工程创新学院顺利召开三届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15 浏览次数: 251

2019年1月11日上午,工程创新学院三届三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工训一馆303室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卢冬华主持,工程创新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通过了会议议程、会务组名单及表决办法。工程创新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兵向全体教职工做了2018年行政报告、2018年财务报告,全体教职工分组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报告。工会主席卢冬华解读了《工创(工训)工会福利发放管理办法》,全体教职工积极审议并一致通过。会上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党总支书记王清成对工程创新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的努力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工紧密围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更加努力,更加团结,继续围绕工程创新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鲁班书院及少数民族预科班等教学改革基地建设,现代化工程实训中心建设三大功能模块开展工作,勇于创新,不断进取,争取2019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 张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