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做好2024年学科竞赛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77

各学院:

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开展2024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科竞赛活动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申报的学科竞赛项目应面向在校大学生、覆盖面较广、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且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以上。以竞赛项目的正式通知扫描件或官方电子文件为准(附件1)。

2. 竞赛项目负责人需提交《2024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市级及以上竞赛项目预算申报书》(附件2),项目负责人团队需面向全校开展辅导、选拔参赛队伍报送市级及以上比赛,原则上同一竞赛项目学校仅立一项,鼓励跨学科联合申报,成立组委会,鼓励通过校三创管理系统平台https://sitedu.woczx.com/#/college/codeLogin开展竞赛组织选拔工作。

3. 2023年列入市教委支持的竞赛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优先考虑(附件3)。

4. 原则上不立项校级项目,企业冠名资助的特色竞赛项目除外(以企业赞助经费入账为准)。

5. 原则上每位老师的立项申报项目不超过3项,以保证项目组织和竞赛辅导质量。

二、立项遴选办法

各学院应认真梳理现有各类竞赛,加强组织管理,客观评估竞赛的现状和价值,经遴选后进行申报并提交《2024年学院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经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后,择优立项支持。

三、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于2024年1月10前将竞赛通知(附件1)、申报书(附件2含竞赛辅导安排)申报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上述两个附件(附件24)的纸质签字、盖章版请于2024年1月12日下班前送至工训一馆302室。

联系人:高金刚; 联系电话:60877284; 邮箱:gaojg@sit.edu.cn

附件1 竞赛项目的正式通知扫描件或官方电子文件.pdf

附件2  2024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市级及以上竞赛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3  优先立项竞赛项目列表.pdf

附件4. 2024年_____学院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工程创新学院

202312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