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参加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次数: 781

鲁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两百余名学生于1130日参加了主题为“提升文化新优势,激发产业新动能”的首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博览会主要由序馆、企业展区构成。其中,序馆为长三角文化产业一体化发展馆,采用总体性构思和一体化展陈的方式,全面表现长三角文化产业密切协作、四省市优势互补以及在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中举足轻重的重要贡献;企业展区的内容,代表了新动能、价值链、新视野、酷天下、最乐活五大亮点。同学们在展览会中体验了AI数据分析,潜移默化地加强了参与感,促进了他们对未来科技的好奇心,还有其他以文化“共享”为主题的活动,形成场内与场外、专业会展与群众参与的有机统一,大力弘扬发展长三角国际文化的魅力由点及面辐射我校青年学生群体。

展会最后,印度展方现场用雪茄搓出了一朵小巧别致的玫瑰,对于我校师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长三角文化产业有了深刻的了解,也被激励着奋力进取,力争在未来文化产业发展中有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