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举行迎新晚会暨鲁班书院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523

10月29日,工程创新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暨鲁班书院周年庆典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工程创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成老师在晚会上致辞,回顾了工程创新学院和鲁班书院建设一年来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书院新生提出新的希望。

迎新晚会分为“鲁班·启航”、“逐梦·远方”两个篇章,以一曲民乐《茉莉花》开场,歌曲串烧《摘下星星给你》和韩舞表演《latata》将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小品《低头族》生动形象的讽刺了当下“手机一族”的现象。歌曲《往后余生》、拉丁舞表演和歌曲串烧《City of stars》带个大家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第二篇章中,相声《满腹经纶》让场内观众们笑声连连,为之喝彩。吉他社带来的《Holiday》点燃全场。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跳跃的新疆阿妹》邀请了书院成长导师古丽老师。以“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为主题的诗歌朗诵《还看今朝》恢宏大气,展现了书院青年一代勇担时代责任的铮铮誓言。最后,在《夜空中最亮的星星》的大合唱中,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暨庆典活动,彰显了鲁班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多才多艺,传递了“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的时代精神。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