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5-29 浏览次数: 142

2019524日下午15:00,由校学工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工程创新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工训一馆306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以心理知识竞赛为依托,在全校心理委员队伍中开展举行,旨在巩固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及运用,为班级心理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同时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和了解,提高学生自我关注、自我调节意识。

  

  


此次竞赛为团体赛,参赛队伍由各学院通过初赛选拔出的四支代表队组成,每队共三名选手。竞赛围绕心理健康相关知识,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五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城建学院代表队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鲁班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机械学院获得鼓励奖。

工程创新学院承办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是我校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将“学校—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机制落到了实处,对学生身心全面发展,树立健康心理意识,引导思想、实践起到重要作用。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