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训中心教工党支部联系指导工训技能类学生社团制度
发布时间: 2012-09-18 浏览次数: 73

     1、积极为学校金工爱好者提供一个金工加工相关知识与技能的交流、提高以及开发的平台,并配合学校组建学校代表队,参加国内外著名赛事,为校争光。.

    2、定期组织学生社团活动、座谈会、讲座等活动让每一位学生社员都有机会接触金工加工,去了解金工加工工艺与技术,每位党员积极参与。

    3、为学生社团活动推荐提供安全可靠地场地,合理安全地监督学生使用水、电、机器等设备项目。

    4、配合社团建立起良好的管理模式,建立起完善的论坛等公用资源交流平台。同时配合完成竞赛队的组建,制定训练计划。

    5、组织本校学生与兄弟院校的金工加工团体交流,并帮助学生学习先进的技术与理念。并联络企业,尽可能地帮助社团的活动,争取资金、人力、技术上的支持。

    6、努力帮助宣传和展示社团的活动,扩大社团的知晓度,树立社团的良好形象,吸收优秀的学生,充实社团队伍。

    7、支部党员建立好与社团队员的联系制度,每位党员各自联系几名学生队员,及时了解学生的各种情况,并主动的上报在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便支部及时进行整改与回访。

    8、配合学生社团,做好财务上的监督,使社团有序的运转。

         

                                       工训中心教工党支部

                                       201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