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德国有限公司SITRAIN总经理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2-11-08 浏览次数: 470








 

2012117日,西门子德国有限公司SITRAIN总经理 Mr. Appel  Mr. Grage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SCE部门经理范骏、(SCE) Manager 元娜和Training Partner Development Manager于涛的陪同下来到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工程创新学院参观,并洽谈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在工程创新学院常务副院长钱平教授、党总支书记范文蓓和20124月工程创新学院的15名赴德游学学生陪同下,来自德国的贵宾们参观了西门子先进自动化联合示范中心、控制与仿真实验室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

参观过程中,由钱平院长带领主要介绍工程创新学院的基本情况、各实验室设备及学生在大学期间的科技活动成果。Mr. Appel  Mr. Grage与陪同学生热情交流,对我们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叹,并对下一阶段的合作表示期待。

工程创新学院
201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