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举行“新生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 2015-12-04 浏览次数: 59

 

2015年11月26日,工程创新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二教F301举行。本届辩论赛邀请了工程创新学院老师、院学生会干部以及原辩论队成员作为评委。正反双方的激烈辩论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

本届辩论赛结合“工程师文化”的深刻内涵设置了一系列辩题。决赛当天,双方以“当代工程师专业素质是否比人文素质更重要”为辩题展开对决厮杀。

比赛伊始,双方辩手围绕辩题分别阐述了独到见解。整场比赛中,无论是攻辩环节的巧妙攻防,还是总结陈词的字字珠玑,辩手们的才华与策略、风度与眼界,都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双方的唇枪舌剑中,辩论赛圆满落幕,151032Y1班获得最终胜利。来自轻化班的舒健祯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次“新生杯”辩论赛成功召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学院大学生理性、客观的思维方式。本次辩论赛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校选拔优秀辩手奠定了基础。

“新生杯”辩论赛作为学院学生会品牌活动之一,为工程创新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己良好逻辑思维以及答辩能力的平台,另一方面通过精心设计每场比赛辩题,弘扬了“工程师文化”和高端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

工程创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