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大赛经验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 2016-04-17 浏览次数: 55

4月17日晚,工程创新学院于工程训练一馆开展以“创新青春 挑战自我”为主题的挑战杯大赛经验分享沙龙。讲座有幸邀请到工程创新学院徐兵院长担任主讲,工程创新学院近百名学生到场聆听。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讲座伊始,徐院长为我们简单介绍了何为“挑战杯”,随后热情地询问在场同学在挑战杯上遇到的问题并答疑解惑,交流想法的过程中可见同学们身上所迸发出活跃的创新因子。最后,徐院长鼓励学生们敢于创新,敢于说出内心的想法。讲座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挑战杯大赛经验分享是工程创新学院对参赛学生进行的一项重要沟通环节,也是帮助学生进一步确定自己创新项目的一大途径。创新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创新为我们的思维倾注更多活力!


文:陈虹、宋佳俐、梅甜甜

排版:李乾坤

责任编辑:陈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