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校长奖”易班网络投票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16-04-12 浏览次数: 46

假如你还不了解他,那我就要跟你讲一讲了,所谓大神,就在我们的身边,学霸、极客、编程大神、科创先锋各种光环放在他身上都不显得言过其实,各种奖状、奖杯、奖金拿的手软的人。

没错!这就是我们亲爱的 陈靖磊 同学 

空格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官方”的人物事迹介绍,然后为他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个人事迹

他学习认真,刻苦钻研,获得1次国家奖学金,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秀综合奖学金一等3次、二等2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习标兵”1次、“优秀学生”2次、“科创先锋”1次。

他聚焦行业,不断提高,在校内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参与行业翘楚的技术交流学习,参与微软“Kinect for Windows”与“Cortana”技术交流大会、微软Ignite技术大会、微软“Let’s DEV Windows-10势造英雄”开发者动手实战趴活动和QT公司中国峰会。他积极进取,乐于创新,基于专业所长,依托移动互联网平台,申请并主持“基于Android平台下的省电自动化软件开发”、“基于Android平台下的智能屏幕解锁”、“基于无线网络的智能家居机器人”、“基于无线网络的智能门锁”4项科创项目,并参与8项。他敢于拼搏,追求卓越,在“高教杯”、“电工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中国服务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陈嘉庚青少年发明奖等各类学科竞赛和科技大赛中荣获全国冠军3项、季军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优胜奖1项,陈嘉庚青少年发明奖三等奖1项。他勇于实践,热心公益,积极贯彻工程师文化,努力将自己的技能用于社会实践中去,取得了校级资助育人项目一等奖。他开发的“爱多多”公益软件为敬老院与本学院“沐曦”志愿队搭建了便捷的服务平台,带动更多同学关心公益事业,去帮助更多的人。他热爱工作,认真负责,担任学院社团部部长,多次组织并参与社团活动,为学院“上应CREATING智能未来生活学研社”入选上海市百强科技社团出谋划策。积极帮助社团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社团活动质量,并为社团年审工作提供很多有用的建议与帮助。大三的他已经获得了很多奖励与荣誉,这离不开他背后付出的努力,每一次的坚持都是他提高的关键,每一次的汗水都是他成功的动力。他的座右铭是“勤能补拙,做最好的自己”。现在大家都看到了他获得的很多奖励与荣誉,甚至向更高的荣誉进发,大家在恭喜他为他投票的同时,更要知道这一切离不开他背后付出的努力,坚持、汗水、创新才是他成功的源泉,大家也要以此为榜样,好好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