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9 浏览次数: 1755

各位同学:

依照学校安排,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学校将以各小组的申请文本和答辩情况作为依据,确定立项级别。在今年的申请中,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和大部分创新训练项目均应提交“互联网+”商业计划书(如创新项目仅涉及基础研究,而未涉及实物、产品、应用程序设计制作,可不提交商业计划书)。

请感兴趣的同学以本科生团队形式参加,并根据成员的学科知识基础和兴趣,选择项目类别:

一、创新训练项目(包括产品设计、发明制作、软件开发等类别)是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和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二、创业训练项目是学生团队,在导师指导下,团队中每个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扮演一个或多个具体的角色,通过编制商业计划书、开展可行性研究、模拟企业运行、参加企业实践、撰写创业报告等工作。

三、创业实践项目是学生团队,在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下,采用前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创新性实验的成果以及已经获得各类商业计划书大赛奖项的项目,提出一项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者服务,以此为基础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申请所需材料及时间节点:

请各项目小组于2018121日前,登录http://192.168.30.82:8090/dc/login.jsp,进行网上提交,并将纸质版项目申请书和商业计划书(见上述网址下载专区)提交至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注:我校对本科生团队的要求是:以全日制本科学生为主,至多含一名研究生。组长(项目负责人)由非毕业班本科生担任。

附件:大创支持系统项目申请指南.docx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工程创新学院

联系人 吴洪 高金刚

联系电话 60877284

2018.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