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程训练创意创新综合能力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30 浏览次数: 422

 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动手能力以及创新意识,为上海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人才。2018年10月26日下午一点,第二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程训练创意创新综合能力竞赛在工程训练一馆103室成功举办。

本届竞赛由工程创新学院主办,教务处支持,特别邀请了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吴国兴教授,大树集团上海研发中心总监、高级工程师励振高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香精香料学院副教授肖瀛担任评委。参赛学生来自全校材料、化工、香料、机、电、城建、计算机、轨交等8个学院73名学生19个参赛团队,多学科同台竞技,竞赛设置:机械设计加工赛项、化工虚拟仿真赛项、工业自动化赛项、3D打印赛项和烘焙食品赛项五大赛项。

          

通过此次工程训练创意创新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开阔了学生的眼界,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深化了实验教学改革,提升了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思想和创新能力。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工程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