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会学生项目征集
发布时间: 2019-03-01 浏览次数: 1311

各位同学:


    由中国发明协会和上海发明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会将于2019年4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http://115.159.83.111:9999/sfmnotice/20190118.shtml)。2018年我校共有20个学生项目参展,获金奖10项,银奖10项。今年我校将参展,现向全校广大学生征集优秀项目,请同学们踊跃报名。

    展会旨在推进我国创新发明与国际间的交流和合作,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提升研发水平;展示推介中国自主发明创新成果,普及科学知识,营造“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环境和氛围;推进科技成果与企业、市场、资金的结合,加快发明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与产业化;集聚各国发明人的科技创新智慧和能力,为社会发展提供服务;扩展各国创新发明的影响力、创新成果集聚力、技术交易的竞争力,促进经济发展。

展会将借鉴国际上现有的四大发明展,努力将中国(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打造成国际驰名的创新发明展。

    为做好本届展览会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项目要求

    (一)各领域的新发明、新技术、新产品均可参展。如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生物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文化产业有关的项目,以及市场前景好,贴近日常生活的先进适用技术和产品。

    (二)参展项目一般应从近年完成、已获得专利权或提交专利申请的发明项目中推选,要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欢迎创新创意项目和产品参展。

    (三)推荐有关药品、食品、化妆品类发明项目参展,要符合政府有关部委、行业的相关规定,并提供专利说明书、专利证书或技术(产品)鉴定书(或专家评审意见)、产品说明书、生产许可证等技术(产品)资料。

   (四)凡有知识产权纠纷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执法、司法部门尚未做出结论的项目,不得推荐参展。

     

二、参展办法

(一)展板展示。1、电子版:内容包括:文字简述(500字以内)、图片4张、视频(3分钟以内)、其他反映项目的资料;2、展板:按主办方提供的申报表中模板填写资料和提供图片,由主办方统一制作布置。每个展板一个展示项目。

(二)展品展示。展品外型长度不超过1米,高度不超过1米,

如超尺寸或有特殊要求,请补充说明。展品以直观、形象地反映参展项目的技术特征和应用领域。


三、报名方法

请访问http://sitcx100.mikecrm.com/IF8wrG8


四、附件

1.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成人参展项目申报表.doc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工程创新学院

联系人 吴老师

60877284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