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三创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484

201935日上午,学校三创教育工作会议在工训一馆306会议室召开,张锁怀副校长出席会议,三创教育中心及专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张锁怀指出,2019年应以组织“互联网+”大赛、汇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论坛等工作平台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扩大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学生覆盖面,使我校学生从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中得到实际锻炼并从中受益;同时要针对瓶颈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重点考察和学习创新创业教育先进高校的组织架构、管理制度、激励政策等保障和推进措施;要进一步整合学校现有的教育教学资源,统一归口管理,提高工作成效不断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


会议布置了2019年上海市“汇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展示活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几项重要创新创业有关活动报名时间节点及作品要求,与会人员就开展三创教育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 张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