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举办学校六十五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176

20194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迎来建校六十五周年华诞。工程创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积极落实学校校庆工作部署,体现工程创新学院办学特色;创新教育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工程教育研究室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组织校庆系列活动,共同庆祝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校六十五周年华诞。

学院组织召开“创新的动力与能力“专题研讨会,上海商飞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工业设计所所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特聘教授任和到校与工程创新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座谈,作“创新的能力与动力”主题演讲。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活动中心的“三创”成果展及工程创新学院实验室公共平台适时对外开放,迎接校友及中学生参观。学院举行“聚青春” 校友返校座谈会,教师、校友和在校学生进行了学院管理、职业发展和学业导航等方面深入交流,党总支书记王清成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