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103

201996日下午,工程创新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长柯勤飞在2019830日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学院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工程创新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刘宇陆书记、柯勤飞校长在2019年秋季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博士授予单位建设和依法治校示范校三大任务,是学校建设的“三大建设”任务。会议指出,学校近期建设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但是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特色、要求相比,我们还存在差距。推进高水平建设,动力在改革、方法在统筹、品牌在特色。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牢牢把握学校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三大建设”任务,开拓创新,形成新学期工作新局面。

会上,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新学期更加积极申报各类教学改革项目,以学校教学改革项目为依托开展各类教学改革工作;鼓励年轻实验员教师积极带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希望学院几位课程负责老师开拓思路,继续将原有优质课程发展下去。会议强调,学院工程实训、实验室开放等各类课程具有实践性强的教学特点,强调实验室安全检查、实训安全教育等安全有关工作的重要性。会议围绕鲁班书院内涵品牌建设、工程实训教学改革工作及实验室建设、大学生创新教育工作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规划。

      

  

/图:工程创新学院 张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