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书院参观2019工博会记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656

2019921日,鲁班书院学子在工创学院的组织下赴工博会参观。同学们热情参与,内心深受现代科技的感染、触动和震撼,激励着大家努力学习,争做科技时代的弄潮儿。大家在我校展馆前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回忆。

 

参观完毕,大家做了感想小结,并在参观的微信群里共享,互相学习小结。摘选如下佳句:

    “我被深深感染让我有了更加深切的学习激情,想要在未来的某一天可以将自己的作品,自己的创意送到展会上,为别人欣赏,为此我要加倍努力。同时也是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而贡献出一份力量,为自己光明的未来添砖加瓦,同时我希望以后的这类活动可以多让我参加。

    ““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我国的机器人产业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定的特征并积累了不少成果,尤其在工业机器人方面取得了傲人成绩,机器人产业迎来了快速且迅猛的发展期,展会上大大小小的机器人比比皆是,耐心地看完一个个展台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挑战在兴趣面前根本不算什么。

    “今天的参观拓宽了我的视野,使我满腔热血,想有些作为!即使我对这些都不太了解,但我心里还是有股力量在涌动着!

    “通过工博会,我看到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机械自动化的机器,也感受到了中国技术的发展的速度之快。这一切都激励着我们要不断地去学习,不断地去进步,这样才能紧跟中国的发展!”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会先把专业知识学好,弄清楚。其次是多实践,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最后,把我对智能机器的喜爱作为我前进道路的动力,把努力,坚持和耐心作为后盾,实现自己的智能机器梦,同时为科协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工博会是一个开眼看世界的舞台!在这里,小小的科技梦开始生根发芽。预祝鲁班书院的每一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为科技强国梦,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奋进!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 吴洪 高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