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组织举办“互联网+”大赛师资培训专题辅导班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612

2020516日,工程创新学院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师资专题辅导班举行开班仪式,我校从事三创教育管理工作的30多名教师参加本次师资培训班,徐兵常务副院长主持开班仪式,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座动员和欢迎专家的讲话。开班仪式采用腾讯视频会议方式进行,特别邀请互联网+国赛金牌项目辅导专家、评审专家做了历届大赛项目的精彩回顾,总结了历届大赛获奖项目的特点,指导今年大赛项目的各项工作要领,鼓励我校三创教育工作者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通过扎实工作和勤奋努力,努力争取今年更好的大赛成绩。

本次培训将历时1个月,分多次线上辅导讲座和专题线下辅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辅导方式,对互联网+大赛的项目获奖方法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专题分为项目核心能力培养、BP撰写要点、路演要点、备赛要点、案例分析和建议等。通过本次系统的专题培训,将有益促进我校互联网+大赛指导水平,为本年度大赛暨后续大创工作取得更高水平做出贡献。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