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次数: 734

全校师生:

为了落实创新创业政策,活跃我校创业创新氛围,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为我校学生搭建创业实践平台,推选出我校优秀项目团队参加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和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现举行2020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校内选拔赛,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微创业项目。具体赛事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寻找互联网梦想+

 

二、大学生微创业项目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微创业项目计划书。面向在校大学生及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个人或团队,提交内容主要包括以下模块:项目团队介绍(可以是个人)、项目商业模式、项目盈利能力、项目创新性、项目可持续性(计划书重点描述可操作性)、项目社会价值;

2.已实施的微创业项目。面向在校大学生及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个人或团队,有正在实施的微创业项目(实施时间至少在6个月以上),提交内容主要包括以下模块:项目团队介绍(可以是个人)、项目商业模式、项目盈利能力、项目创新性、项目可持续性、项目社会价值;

3.互联网金融服务项目计划书。面向在校大学生及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个人或团队,计划书内容为互联网金融服务方向,包括正在实施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项目。提交内容主要包括以下模块:项目团队介绍(可以是个人)、项目商业模式、项目盈利能力、项目创新性、项目可持续性(计划书重点描述可操作性)、项目社会价值;

4.乡村振兴创新项目,关注乡村振兴、返乡创业、扶贫等方面的微创业创新项目,可以是已经实施的项目,也可以提交创意计划书。提交内容主要包括以下模块:项目团队介绍(可以是个人)、项目商业模式、项目盈利能力、项目创新性、项目可持续性(计划书重点描述可操作性)、项目社会价值。

 

说明:请所有参加活动者提交微创业项目方案符合上述一方面要求即可,并按照上述内容模块提交,字数在2500字至10000字之间。

 

三、报名及项目提交安排

1.截止日期: 714

2.项目提交:

  各参赛团队将《2020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项目征集报名表》(见附件)及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发送至邮SITKABCLUB@163.com

 

四、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赛将评选出10项优秀微创业项目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获奖项目,将获得以下奖励:

1.大学生微创业行动获奖证书;

2.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为10佳金奖项目奖励创业扶持资金各3万元、10佳银奖项目奖励创业扶持资金各2万元、20佳铜奖项目奖励创业扶持资金各1万元,10佳乡村振兴创新奖项目奖励创业扶持资金各2万元。

3.与天使投资、风投机构现场面对面交流机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媛  联系电话 60873600

校内赛交流联系群    QQ群号:384236519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616093908


附件:2020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项目征集报名表.doc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三创教育中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