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3 浏览次数: 1696

全校师生:

    现定于202074日举行我校第六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开展。(大赛简介请参见https://cy.ncss.cn/

本次参赛范围为:

12020年度市、校级大创项目组

22019年度市级大创项目组

3)对创新创业活动感兴趣,希望得到行业专家点评的同学

参赛项目组应准备好PPT和商业计划书电子版,并分配答辩人员。每组陈述时间5分钟,评委问答时间3分钟。由于时间较紧,如答辩时创意组别的商业计划书未完成打磨,可向评委说明,暂不提交。

    本届大赛拟依托 腾讯会议 平台开展。请各学院组织参赛项目组,于202072日前,在指导老师的协助下,分散或集中进行线上预答辩,以整理答辩思路并调试个人答辩环境(电脑/手机)。

预答辩完成后,请点击以下链接提交记录http://sitcx100.mikecrm.com/xitLTkO

本次大赛已列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年度学院考核办法》之学院基础绩效考核内容(校办329日印发),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参加。

附件:(参考)第五届大赛评审规则.pdf

工程创新学院

联系人 吴洪 高金刚

电话 60877284/13641909669(微信同号)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