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飞创杯”创意设计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03 浏览次数: 42

2021年4月19日,我校第三届“飞创杯”创意设计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与机械学院团委联合主办,共有近200名学生参与了次大赛。

“飞创杯”创意设计大赛的参赛对象主要面向于19、20级学生。本大赛的主旨,即给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可以参与实践创造的平台和机会,通过学科型社团的组织,旨在丰富学校创新创意氛围,扩大学科型社团在校内外的影响力,增进学科型社团之间的技术交流,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学科型社团,挖掘全校潜在的科创人才,使各学科型社团能得到长远的发展,同时让新生由兴趣类赛事入手,进而对学科专业知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比赛分为展示和答辩环节。在展示环节中,参赛团队们首先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各自优秀的作品,同学们在进行了解之后将自己手中小红花投给了心怡的作品。

答辩环节,评委们认真聆听着每一个作品的介绍,并提出专业的问题与建议。参赛选手们仔细思考谨慎回答着评委们提出的问题。紧张的答辩环节结束后,经过评委们的评选与讨论以及同学们的投票选出获奖作品。最后由评委老师们向获奖作品的团队颁发证书与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