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内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199

2021年6月25日,由教务处、工程创新学院、学生处(部)、团委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上海赛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内总决赛隆重举行,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中国高校产业投资联盟秘书长、国赛评委李雨书,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投资副总监徐倩文,华创资本创始人许炳,上合组织青年创业国际孵化器顾问孔梦琪,胧爱集团副总经理杜吉红等专家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张锁怀教授、应翔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肖立中、教务处副处长曹开田、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清成、工程创新学院常务副院长章冬云及各学院副院长、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观摩比赛。

校内选拔赛从3月份开始征集项目,共收到各学院提交的1200余个项目。历经近两个月的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的系统培训,经过一轮轮紧张刺激的角逐,最终10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校内总决赛共评选出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和优胜奖4项。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超人》项目以逾千万的产值,夺得金奖。

张锁怀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并指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注重培养学生严谨理性、精益求精、批判质疑、实证求真的科学精神。学校以“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为契机,持续推进创新创业培训工作,全方位加强培训,多举措提升能力。工程创新学院常务副院长章冬云作总结发言,指出这场比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完善项目,为市赛、国赛做好准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互联网+”大赛通过搭建平台,探索途径,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 工程训练中心 吴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