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上海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1604

学院

接市教委通知,决定开展2022年上海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的学科竞赛应面向上海高校在校大学生,覆盖面较广,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且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以上。

2.应有明确的竞赛目的和主题内容,与高校相关学科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紧密联系,有利于提高学生专业能力素养、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有利于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

3.应设立稳定的组织机构(如组委会),制定科学的评审办法、规范的评审程序和合理的奖项设置,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承办学校应能提供较好的竞赛条件,有经费、场地和人员保障。

4.往年已列入市教委支持的竞赛或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优先考虑。

二、遴选办法

学院应认真梳理现有各类竞赛,加强组织管理,客观评估竞赛的现状和价值,经遴选后向工程创新学院递交申报材料市教委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竞赛进行审核,择优列入2022年市教委支持主办的上海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中。

三、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2021720(星期)前将申报书(见附件1)电子版(Word版和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同意的情况说明盖章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高金刚;联系电话:13917472513(微信同号)邮箱:gaojg@sit.edu.cn


附件1.2022年上海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申报书.docx

 

 

工程创新学院

20217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