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汇创青春”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9-27 浏览次数: 58

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圆满落幕。我校学子荣获一等奖八项,二等奖十五项,三等奖二十七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汇创青春”是积极推进上海国际“设计之都”建设,大力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创办六年来,累计吸引了上海60多所高校及长三角部分高校数百万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

本届“汇创青春”文创作品我校参赛项目的数量与质量进一步提升。第六届“汇创青春”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作品征集通知出台后,工程创新学院迅速组织作品征集活动,梳理最新征集作品类型和要求,联络各二级学院,号召上应大广大师生梳理大学生作品成果,积极报名参赛,保质保量推进活动开展。

此次获奖,得益于我校在大学生科创能力培养工作方面下的“苦功夫”。我校积极鼓励学生参与老师科研项目,支持教师指导学生进行科技创新,精心做好顶层设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探索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更多新时期创新创业型人才。


附:沪教委高〔2021〕46号 附件:第六届“汇创青春”——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名单.xls




                                                                                                 

                                                                                                  文:吴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