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态(七)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327

2021年10月,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继续深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部署要求,除了党史原著原文学习之外,党员们还初步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4日,工训教工党小组开展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了抗战时期中国革命的形势,对抗战时期敌我力量的对比以及社会各阶级的状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读解。11月9日,工程创新学院教工党小组进行了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的内容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出国作战71周年相关内容。11月19日,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工程创新学院教工党小组进行了第十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学习的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12月3日,工训党小组进行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一起学习了“全国解放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的章节。


图文链接:

11月4日: 工程训练中心党小组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

11月9日:工程创新学院教工党小组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

11月10日: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11月19日:工程创新学院教工党小组第十次党史学习教育

12月3日:工程训练中心党小组第十次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