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启动 暨第八届“互联网+”校赛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09 浏览次数: 1862

全校师生:

现启动2022年度大创申报工作,今年将试点采用大赛官网作为申报途径,以便项目直接进入“互联网+大赛同步将组织一系列创新创业项目线上讲座交流,拓宽学生视野,具体时间请关注公众号通知。

大创项目申报面向我校14个专业学院,途径为大赛官网https://cy.ncss.cn操作方法见附件6注意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尚未开始,当前各团队只要完成项目创建和成员邀请即可。202112月起至202215日间新建的项目(即预报名),均视为申报本次大创。对于已参加过第七届大赛的团队,如继续申请大创,也请新建项目,以便识别。(在预报名阶段,请各项目小组在网站提交商业计划书页面,上传大创申请书,见附件1-3如有商业计划书,请和申请书合并成一个word文档)

请各学院于2022110日下班前完成院内答辩排序,并将排序结果(电子版+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纸质版)和纸质版申请书提交到工训一馆302

随着项目涉及领域的不断扩展,各专业学院已难以覆盖全部评审内容。现针对跨学科项目,开放校级评审通道。请符合要求的项目于20211230日前访问http://sitcx100.mikecrm.com/KWAnmn3,提交相关信息。学校会返回审核意见,安排相应项目参加校级或院级答辩。(全校多数申请仍由负责人所在学院进行评审)

为鼓励申报,各学院每申报3个项目,可获得1个推荐市级名额。大创项目申报数、“互联网+”参赛项目数及参与学生比例将纳入2022年学院绩效考核。

    请广大师生积极申报!

 

附件下载:2022大创申报申请书等附件材料.rar

1.创新训练项目申请书

2.创业训练项目申请书

3.创业实践项目申请书

4.商业计划书参考模板

5.项目排序汇总表

6.互联网+”大赛学生操作手册

  “上应大创新创业中心公众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工程创新学院

联系人 吴洪

13641909669

2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