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产业命题赛道报名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26

各学院:

本届大赛产业命题赛道报名已正式启动,请积极动员感兴趣的师生参赛、对接。并请认真阅读报名、对接流程详解(官网链接:https://cy.ncss.cn/information/2c93f4c68119770201811e92f4d5001e)请在北京时间2022年7月30日前完成参赛报名及对策提交

 

注意事项:

1. 本赛道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支参赛团队只能选择一题参加比赛,允许跨校组建、师生共同组建参赛团队,每个团队的成员不少于3人,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揭榜答题的实际核心成员。

2. 项目负责人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包括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教育),或毕业5年以内的全日制学生(即2017年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教育)。参赛项目中的教师须为高校教师(2022年7月31日前正式入职)。

3. 参赛团队所提交的命题对策须符合所答企业命题要求。参赛团队须对提交的应答材料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物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工程创新学院

联系人 吴洪

13641909669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