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6 浏览次数: 10

2022年9月9日,工程创新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在教职工大会上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清成主持会议,工程创新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工程创新学院常务副院长章冬云向全体教职工详细传达了校长柯勤飞在2022年秋季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新增博士点,建设国家及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工程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指出教师发展要结合学校的发展,总结上半年线上教学与三创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落实好安排好本学期实训教学、竞赛组织等各项具体工作,查缺补漏追赶上半年因疫情失去的时间。

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清成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和纪委书记李健在2022年秋季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肯定了学院教职工在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坚决落实贯彻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指示要求;针对即将到来的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做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布置了下半年学院疫情防控、党建、宣传、网络安全和工会工作等;学院各项工作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开展。

会上党政领导分别具体布置安排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特别欢迎两位新引进青年实训教师的加入,并对上半年退休和返聘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 张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