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党员教职工全体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2-10-16 浏览次数: 22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9:30-12:00,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组织党员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清成、常务副院长章冬云分别在学校奉贤校区、徐汇校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支部党员教师均参加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观看。  

上午9点30分,党员们佩戴党章,进入腾讯线上会议室,宋伟杰老师提前向各位老师传达本次学习观看要求和须知,随后大家一起观看开幕式现场情况。  

上午10点,开幕会正式开始,全体党员教职工一起认真观看了开幕式,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

  

开幕会学习观看后,工创工训教职工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看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历史成就凝聚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心血,教师党员应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投入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不断努力奋斗。

  

  

  

  

文: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 张敏慧 /图:宋伟杰 张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