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教工代表队参加2022年度校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1-22 浏览次数: 160

为了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激发老师们的锻炼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11月11日,学校工会在体育馆举办了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23个分工会派出代表队参赛。工程创新学院教工代表队积极参赛并取得佳绩。


虽然外面下着绵绵细雨,但抵挡不住体育馆内老师们高涨的热情。不管是团队项目还是个人项目,在场的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全心投入,为求一个好成绩,一改往日讲台上温文尔雅的形象,把激情活力的一面尽情展示!那一张张热情而欢快的笑脸,透露出老师们的阳光、帅气、活泼、健康和自信。


在快乐毛毛虫、运球接力、排球垫球等团体项目中,工创教工代表队通力合作,冲击奖项;在圈圈乐、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等个人项目,大家群策群力,力争上游。教工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工创教工代表队们也满载而归,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附:工程创新学院教工代表队获奖名单




文/图:王鸿志 张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