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正式启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1694

各学院:


按《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36 号,附件1),第九届大赛已正式启动。请各学院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积极组织项目团队在官网正式参赛(https://cy.ncss.cn529日开放报名),以推进校级赛事进程。

经专家评审,各学院报送的120个校级“互联网+”训练营项目中,已有60项通过路演环节晋级到进阶营(附件2)。按流程进度,进阶营项目计划69日进行第二轮排位赛。

除路演方式晋级外,现开通参赛奖励通道:各学院每50个正式参赛项目,可奖励1个晋级进阶营名额(至多为2个)。对于路演晋级项目数已达到或超过奖励名额的学院,不再予以奖励。如学院路演晋级数量不足,则奖励名额的具体项目由学院从基础营中确定推荐(68日下班前主管领导签字盖学院章,报送至工创学院吴洪老师)。各学院报名的数量以6724:00官网信息为准。

 

附件1: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pdf

附件2:进阶营项目名单(路演方式).xls

 

工程创新学院

2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