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团队赴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参展
发布时间: 2023-06-16 浏览次数: 109

6月15日,我校学生创新团队代表由工创学院吴洪老师组织带队,从奉贤校区出发前往上海世博展览馆,赴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参展。

本届展会,我校共向上海发明协会选送了17个学生团队的作品。虽路途遥远,但一到现场,参展学生就迅速进入角色,面对来访专家和观众侃侃而谈,主动演示项目成果,并和外单位参展团队展开深入交流,积极自信、热情大方,展现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风貌,获协会好评。

中国(上海)国际发明创新展览会由上海发明协会主办,中国创造学会、上海市创造学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上海市科学技术研究所协会、上海市职工技术协会、上海市高校科技发展中心、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等协办,是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即“上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展会旨在推进我国创新发明与国际间的交流和合作,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提升研发水平;展示推介中国自主发明创新成果,普及科学知识,营造“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环境和氛围;推进科技成果与企业、市场、资金的结合,加快发明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与产业化;集聚各国发明人的科技创新智慧和能力,为社会发展提供服务;扩展各国创新发明的影响力、创新成果集聚力、技术交易的竞争力,促进经济发展。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 吴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