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0 浏览次数: 56

20231116日中午1245,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工训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工程创新学院党小组组长崔鹏领学主讲,工程创新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师党员参加,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清成主持。

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历史实践的总结,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结晶,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促进文化繁荣,是我们国家、民族的生存、发展的重要力量。王清成总结发言时提到,广大教师党员肩负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的历史重任,在思政方面更要走在前列,才能更好的引导引领学生,投身祖国伟大复兴事业,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广大教师要利用好书本、学习强国等线下线上丰富的学习资源,在会后自觉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领悟和学习,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更好地投入到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上。


/图: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 张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