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3 浏览次数: 63

1222日下午,根据上应委〔2023〕78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试行)》,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并邀请了各部门民主党派及非党员教职工出席。

会上党员和非党员教职工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的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第一,《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由工创党小组组长崔鹏领学;第二,《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由工训中心金工组组长孙瑞金领学;第三,《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由工训中心电工组组长徐海潜领学。会议中提到,全体教职工应充分学习领会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认真学习把握党在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的实践中的规律性认识、历史性经验,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等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这些理论中包含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强大理论基础,用这些理论指导现实工作,更好地投入党的教育事业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文/图: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 张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