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新学院教师党员集体观看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第五季“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4-15 浏览次数: 39

2024412日下午1330,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组织教师党员集体观看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第五季“伟大工程”系列示范党课直播。

本次示范党课主题是“栉风沐雨七十载 春华秋实满庭芳”,包括学校发展历程微视频、优秀教师代表访谈、诗词朗诵、校友演讲、学生演讲、优秀党员/教师及优秀党支部为学校七十周年校庆送祝福、青年学生代表舞蹈演出七个部分。党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回望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七十年奋斗岁月,激励所有上应人恪守初心、躬耕教坛,以奋进的姿态做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奋斗者。

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教师党员们认真聆听党课。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清成、教师党员代表徐海潜在学校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现场听党课,支部其他十三位教师党员均参加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观看。



/图:工程创新学院直属党支部 张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