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书院2019-2020学年兼职导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2205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鲁班书院是我校建设的第一个现代书院机构。鲁班书院目前依托工程创新学院开展创新人才培养教育的探索试点,旨在通过“书院+学院”的协调发展方式,促进学院的专业教育与书院的人文素质教育有机融合,培养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为了落实“本科水平、技术特长”的培养理念,结合应用技术学科的特点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充分整合和利用学校和鲁班书院各卓越专业所属二级学院的优秀导师资源,调动书院学生的主体能动性,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开展具有鲜明特色的书院文化活动,促进书院与学院的资源互补和信息共享,培养“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卓越创新”应用型人才,面向全校招聘鲁班书院兼职导师。

鲁班书院兼职导师工作管理办法见附件1

应聘截止时间:2019927

应聘方式:请填写鲁班书院兼职导师报名表(见附件2),并提交一份个人简介,请将两份文件通过OA发送给工程创新学院 胡晶(60873226)。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咨询请联系:吴老师   联系电话:60873227

鲁班书院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

附件1:鲁班书院兼职导师管理办法.docx

附件2:鲁班书院兼职导师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