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度大创项目结题要求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1316

各大创小组:

现发布2019年度大创项目结题要求,请相关各项目组参照执行。

本次结题需要完成两个步骤:

一、在学校大创支持系统(见工创学院主页http://ei.sit.edu.cn,右下角友情链接)中提交结题材料(创新训练项目请参照附件1,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请参照附件2)。将相关附件解压后,请填写其中“项目成果简表”和“成员信息确认表”,并在“支撑材料”文件夹中,依照预设分类,拷入相应文件。提交步骤见附件3,请注意查看项目标识号。其中,成员信息确认表请于5月22日前上传


二、在教育部“互联网+”大赛网站(https://cy.ncss.cn)完成参赛(校赛)。首先用学信网账号登陆,接着新建项目(或更新原有项目),在项目概述中,加入以下文字“本项目来自2019年大创项目,标识号K19XXXX”,其中标识号来自于步骤一。补充完其他信息(主要是项目计划书)后,点击参赛。

    以上工作,请于5月31日前完成


附件1:创新项目结题材料.rar

附件2:创业项目结题材料.rar

附件3:2019大创结题材料提交步骤.pdf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工程创新学院

联系人 吴洪

13641909669

(微信同号)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