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学科竞赛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4 浏览次数: 976

各学院:

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开展2021年上海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1.申报的学科竞赛应面向在校大学生、覆盖面较广、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与学科专业契合度高。

2.过去三年被列入市教委立项支持的竞赛或纳入2015-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优先考虑(附件1)。

二、遴选办法

各学院加强组织管理,客观评估竞赛的现状和价值,经遴选后上报。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申报的竞赛进行评审,择优列入2021年我校立项支持的大学生学科竞赛名单。

三、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于2021115日下班前申报书含竞赛辅导安排(附件22021年竞赛正式通知(若尚未发布请提供前一年的)、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上述两个附件的盖章纸质版请于20211月17日下班前送至工训一馆302室。

联系人:高金刚;联系电话:60877284

邮箱:gaojg@sit.edu.cn

 

附件1 2015-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项目名单.pdf

附件2 2021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市级及以上学科竞赛预算申报书(含竞赛辅导安排).docx

附件3 2021年_____学院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教务处 工程创新学院

2020年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