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创作品展示活动征集通知及遴选方案
发布时间: 2020-02-20 浏览次数: 620

按教委通知(沪教委高〔20207号),本年度“汇创青春”文创作品展示活动已进入作品征集阶段,各校选送名额为75件。为进一步突显学校优势专业方向,在教学活动中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今年我校将采取招标方式,对全校提交的项目进行遴选。

 

一、评选专家推荐

为保证项目遴选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拟先组建校内遴选专家组。各学院如有人选,请于223日前填写推荐表(附件1OA发送至工创学院吴洪。工创学院收集汇总后,由校三创教育中心组建专家组,并商讨作品遴选的具体细则和分配比例。

 

二、作品征集

学校鼓励全校师生自由组合,以学院推荐,专家推荐和自荐等方式申报参加。本次参选作品仍分为9个门类,请全校师生组建项目团队,梳理已有大学生作品成果,在所属组别提交时限的一周之前访问我校竞标链接(http://sitcx100.mikecrm.com/vg2DYEj),填写作品相关信息(名称、类别、作品电子版、预算和联系人信息,需提交附件2报名表)。

 

三、正式遴选

暂定3月,由三创中心牵头,组织专家组对收集到的作品进行分类遴选,拟选定50件以上作品上报各牵头学校,其中20项作品为重点扶持,以期获得佳绩。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工程创新学院

2020220


附件1 专家推荐表.doc

附件2 作品信息表.doc

附件3 收集到的部分类别评审规则-供参考.doc

附件4:汇创青春通知.pdf